CHainYu

划水复健 乐于开车

我可能谈了假对象06

十八万线不负责任写手来更新了🌚🌚

这次拖太久啦,连我家宝宝都来催更了哈哈哈哈哈宝宝想看老萨说相声,我要加油写满足她,依旧是给@白加得百 的睡前故事

一切关于狼人和吸血鬼的习性都是瞎编!!!
认真跑两篇剧情 祝大家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可能谈了假对象06

到达古巴的杰克顺理成章地接受了巴博萨的帮助,成为了一个小片区的负责人。
对于杰克而言,似乎离开萨拉查并没有使他的生活有多大改变。他又回到了遇到萨拉查前的生活,放荡,毫无拘束地,就像他想要的自由那样。烟,酒,金钱,习惯起这些对杰克而言很容易,就像他本身就属于这些一样。

容易得像……
与萨拉查认识的那两个月才是一场梦。

在物欲的包围下,时间会过得很快很快。半狼人来到古巴一个月了,三十天来,连给他提供帮助的巴博萨都还不知道他所谓的“烙印了人类”到底是什么情况。

向巴博萨和杰克逼来的是,月圆夜。

巴博萨和杰克躲在一艘巴博萨的货船上。月光洒向两人,伴着怪异的骨骼拉扯声,巴博萨以一种扭曲的姿态变成了狼,而杰克仅仅多了条尾巴,脑袋上冒出两只毛茸茸的耳朵。

巴博萨向着月亮嚎了一声,正准备嚎第二声,被杰克一个酒瓶打中下巴:“嘘!”巴博萨悻悻地呲了呲牙,扫着尾巴在杰克身边打转,喉咙里发出低鸣。
“哦,你想知道怎么回事…当然…当然…你收容我,你应该知道……”杰克抱着朗姆酒瓶晕晕乎乎地说。他的耳朵耷耸的方向显示了他心情并不太好。

巴博萨的眼神烧得杰克心里难受,他转过身,趴在栏杆上:“一夜情而已。”

……?

“不知道为什么就烙印了,可能爽过头了。”

…你以前也有一夜情。

“我说了不知道。可能他比较特别。对了,他叫我麻雀,哈哈。”杰克低下头看着海水涨起拍打船舷。

你知道烙印到底是怎么回事吗?

显然,巴博萨很怀疑杰克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烙印。

“不就是他死了,我也得死吗。你看,我来找你享受生活了啊。”
……这只是一部分。

“什么?”
这只是一部分。

巴博萨坐在杰克脚边,狠狠地盯着他。

从你烙印他的时候开始,他就不再因地心引力而束缚在这个星球上,因你。而你也一样。

杰克像被人掐住喉咙一般,只发出几个断断续续的音节…………



萨拉查离开了那个城市。
那个让人难以放手的地方。他回到了西班牙,他接受长亲初拥的地方。
这里是他长亲的领地,他可以敛财,可以杀人,可以吸血。

“萨拉查,你回来了。”
长亲消瘦的身形从黑暗中渐渐显现,苍白的脸,过长的指甲,微微露出的尖牙,显示着他吸血鬼的身份。
萨拉查没有出声,默默地点头。

长亲招了招手,示意萨拉查靠近。年轻的吸血鬼低着头上前。

“萨拉查,你身边有狼人?”长亲的眼睛瞪得老大,本来就毫无血色的脸颊,现在显得更加惊悚。

萨拉查猛地抬头,他不说话。他有些震惊,但他迅速就明白了缘由,更加不能说话。

长亲一只手掐住萨拉查的脖子,窒息感涌上胸口。“狼人,不是吸血鬼应该交往的种族。”萨拉查皱着眉,问为什么。

“低贱。”

长亲的回答只有一个词。

啪——

萨拉查打开脖子上的手。“那是长老的事,我这种二十代不管。”

他低贱吗?
那个机灵活跃的身影突然闪进萨拉查的脑海。

那只麻雀。

让人哭笑不得的小孩,竟然是狼人。

萨拉查对狼人没有什么偏见,他成为吸血鬼时早就不是十几代时那么严重的种族分化时期了。

只不过,想到那个人是狼人,萨拉查心中依然是哭笑不得。就这样骗了自己逃跑,不知道是第几次企图溜走。而这次成功了。萨拉查甚至不明白杰克在逃避什么,他不止一次表达过自己愿意给杰克一切想要的,可是,这也无法抹杀杰克脑子里离开的计划。

吸血鬼是极其专情的种族,可是吸血鬼也是薄情的种族,亲缘间并不会有什么联系。甚至,如果萨拉查触犯了规则,惩罚也将由他的长亲执行。

萨拉查本人也并不是什么情圣种子。

可他这样对杰克又是为什么,吸血鬼眼神突然变得深邃。


烙印。


狼人特有的烙印。

所以…他们之间只是场意外,只是负担,只是,无法逆转的灾难吗?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 给我家@白加得百 的狼队本打个广告!
请大家戳http://buzhidaozenmequming.lofter.com/post/1e27ae8c_10d5c829 看本宣啦!
谢谢支持~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