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nYu

划水复健 乐于开车

泽维尔学院的模范情侣短片

几个小短片 1.2是Beastique 3.是狼队
私心吧蓝蓝夫妇放在前面💙

最近没在Lofter上更晚安登,确实是因为手机上好像有点问题…老发不出来,iPad又只能发一张。
还想继续每天看晚安登的各位可以移步WB,ID在简介有贴





1. Beastique夫妇的夏夜
Raven打开浴室的门,稍稍干燥一点的空气涌了上来,房间的空调被设计成自动调整最适宜温度,可是对于水淋淋的Raven来说凉凉的风吹起来还是有点冷。Raven裹着白色的浴衣,她洗完澡一向都只套件浴衣,对,只。金发很敷衍地用一张毛巾裹着,Raven也不喜欢在房间里穿鞋,于是水滴就从小腿滑倒脚背最后融进地毯。
Hank坐在靠近窗边的小茶几上,旁边立着一盏小夜灯,认真的Hank老师还在借等女友洗完澡的时间批改作业。“我洗好了。”Raven走到Hank身后把头轻轻搭在Hank的肩上,用下巴磨蹭着纯情的Hank老师的肩膀。
Hank早就不是当年那个被Raven盯一会儿都会脸红的腼腆小男生了,他现在可是会主动创造浪漫气氛的男人了!(虽然Raven后来补充说,当年的自己甚至想变成男人来调戏Hank)
“好的,我看完最后几个学生的就去。”
可是Raven还是发现,低着头的Hank耳根已经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。Raven心想,他真是可爱极了。于是侧过脸吻了吻野兽先生的耳廓。
Hank批改作业的笔立刻停了下来——“我现在就去,亲爱的你等我一下。”
随后我们的“会主动创造浪漫气氛”的Hank老师,红着耳朵硬是没脸红,冲进了浴室。
魔形女小姐呢,Raven抿着笑跑到冰箱拿了一杯冰淇凌坐在床上吃了起来,不停晃动的双腿表现出了她的愉悦和期待。


2. Beastique夫妇的采购
“亲爱的,你确定你要买这么多巧克力吗?”Hank无奈地从手推车里拣出厚厚一叠巧克力,在Raven面前晃了晃:“你不是说要控制饮食了吗?”
Raven咬着嘴唇沉默了几秒,“Hank…我就拿两块,其他的都放餐厅就好了…”
“听Scott说你也经常晚上去餐厅加餐。”
“哦天哪,Hank我就吃一点巧克力不会胖到哪里去的!”
“可是你还要吃餐厅的下午茶小蛋糕,那一桶蓝莓味的冰淇凌,还有这袋可乐软糖啊,你说了要我监督你的。”较真的野兽先生板起脸,完全无视女友气鼓鼓的包子脸,把手上所有的巧克力放到了回收篮里。

由于Hank严厉的监督,Raven放弃的小零食大概能装上一购物车,魔形女小姐非常生气,感觉吃瘪!气鼓鼓地交叉着双臂走在前面,Hank推着购物车跟在后面——
———“Raven,你生气了吗?”Hank小心翼翼地靠近Raven,一边观察着女友的脸色,一边眨着眼问。
“没有!”
哦,这教科书般的傲娇。
“Sweetie,come here.”Hank张开一只手臂,另一只手还掌控这购物车。Reven不情不愿地走到Hank身边。本以为只是揽揽肩膀,没想到Hank长长地手臂一揽,她就顺理成章地靠进了男友的怀里。
这时Hank用两只手臂把Raven圈在自己和购物车之间,他们的身高差让Hank自然地把下巴轻轻放在Raven的头顶,蹭了蹭女友香香软软的金发——
———“我回去给你做低脂一点的零食好不好……”
Raven其实早就不生气了,举起手抱住Hank的后脑勺,仰起头给了温柔又体贴的野兽先生一个浅浅的吻。
“好啊~”

3. 狼队夫夫的假期
“Scott——”
“Scott——”
“S—C—O—T—T—”
“What!!”
“Noting.”Logan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整个狼摊在软趴趴的海绵上。
Scott在书房叹了口气,继续整理着自己的书架。难得有了个短小的假期,三天时间又不方便去旅游,镭射眼老师决定好好地整理一下自己的小套间。
却没想到,被一位号称“我一个人好无聊”的金刚狼先生给烦得要死。这位金刚狼先生信誓旦旦地说,绝对不影响你打扫,我还能帮帮忙。Scott想起自己刚理好的厨房和冰箱就觉得,自己是中了邪才信了他的鬼话。
想到这Scott狠狠地翻了个白眼。
“Scott——”
这已经是第五次,Logan用不同的音调喊自己的名字了,Scott真不明白他明明就在对面的书房,为什么要这么鬼叫着似的喊!
“Logan,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小队长终于忍无可忍地扔下手里的书,冲到客厅,要不是碍于Logan的体重,他早就拎着他的领子狠狠地骂他一顿了。
“没事,我就叫叫你。”Logan又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把刚垫得平平整整的棉毯压在身下。
镭射眼觉得自己快忍不住想射了。
“你是哪里有毛病,要在我打扫的时候在这闹。”Scott抱着手臂站在 Logan面前,以一副“我随时都能射穿你”的姿势等着Logan。
Logan终于放过了那床可怜的沙发,他坐了起来,向上瞟着Scott:“嘿,别这幅表情好吗,我只是想和你多呆一会儿。”说这他用手臂圈过自己面前的小腿,迫使镭射眼老师重心不稳向前迈了一大步,已一个微妙的姿势被金刚狼先生包住了小腿,并且一只手还摸上了自己的大腿,几乎要伸到臀部,脸上的笑容仿佛写着“不要脸”三个字。
Scott认命一般叹了口气。
“好吧,不要在我床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