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nYu

划水复健 乐于开车

狼队的两条小段子(关于啤酒)(关于烟瘾)

狼队的两条小段子
失踪人口混更系列
老早就写好了,本来想凑够十个发,后来开学太忙,实在没时间写了😭😭






1.关于啤酒。
“Ororo,你看见我放公共冰箱的啤酒了吗?”Scott第三次发现自己扔在公共冰箱的啤酒离奇失踪后,忍不住询问起来。
毕竟在学院里,会喝啤酒的只有老师,孩子们被严令禁止碰酒精,而老师中,会喝啤酒的只有Ororo、Jean几位年轻老师………
“你为什么不去问问Logan?”Ororo无奈地摊了摊手,“只有他才会去喝你的啤酒吧?”
Scott眨了眨眼,听上去好有道理。
Scott喜欢加班熬夜时,到餐厅就能吃到自己存放的食物,啤酒也必不可少。他可不愿意当自己汗流浃背,急需啤酒的泡沫花抚慰一下时,还得绕一大圈回到自己的房间。小队长也会偷偷懒,每次买了啤酒就会扔一两提在公共冰箱。
自从Logan正式住进学院之后,他的啤酒就开始失踪了。
于是Scott打算去拜访拜访这位“偷啤酒的狼”。

2.关于烟瘾。
Logan非常不愿意承认自己有烟瘾。
毕竟这件事被Jean训斥过,被Charles训斥过,甚至在不久前,连Scott也忍无可忍地说,你再抽烟我就用雪茄剪剪断你的食指和中指。小队长几乎是呲牙咧齿地把这句话从牙缝里挤出来。
Logan耸耸肩心想,反正我可以再长回来。而且Logan知道Scott也会抽烟,只不过他从来没看见过,只是闻到对方身上的烟味而已。
对于Logan的烟瘾,Scott是又爱又恨。
抽着雪茄的Logan,仿佛将自己本来就强大的荷尔蒙气息增大了几倍。Logan抽雪茄时总是微皱着眉,微眯着眼,消减了他的戾气,增添了更多坏男人的魅力。真是该死的迷人。
可生活健康规律的Scott还是觉得,就算Logan抽雪茄很迷人,也不能纵容他饭后当着学生点起烟,洗完澡坐在床上要点烟,在娱乐室喝酒随手又点烟,甚至在作战商议时Logan都想在黑色的紧身衣里掏根雪茄!
Scott真是恨不得把这时叫自己用镭射点烟的Logan,连人带烟射出十英里。
于是在众多同事,当然主要还是小队长的帮助下,Logan的烟瘾已经好很多了。他现在最多不过偶尔叼一叼烟,烟瘾犯了,他就会被迫嚼起可乐橡皮糖。
Logan表示,他现在对橡皮糖有点上瘾。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