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nYu

划水复健 乐于开车

“当Scott有了妹妹”

—————一个唠嗑和申明—————
失踪人口更新 还有人记得我吗
最近确实太忙了,没时间写短篇和段子啦,每天累到只想到老婆@都说了名称不能为空 怀里撒娇卖萌求抱抱🙈

心疼我家轩宝又要更永夜又要更足球AU,还有一堆点梗没写,这人还作死想开新坑,而且又快比赛了。于是就把自己(本来就已经迟到了,还被这个宝贝加进去)的点梗自己翻出来写了

好啦!唠嗑结束 开始正文吧
(以后有空还是把狼队亲遍校园写下去吧🤔来自失踪人口不靠谱的承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普通人AU)
(Summer设定来自女体队)


1.“嘿,Scott你这里真难找,我快累死了。”
“呃……如果你找Scott,他不在家?”Logan有些防备地挡在了门口,面对提着大包小包的红发姑娘,他挑了挑眉。
红发姑娘拨弄了两下自己的短发,回以了一个调侃的笑容:“啊—你就是Scott说的那个室友吧—!”
这表情,怎么跟某个人这么像呢?



2.“所以你就跟你妹妹说我是你合租室友?!什么合租室友会带自己女儿一起合租??!”Logan扯住Scott的衬衣,把他拉进厨房某个Summer看不见的角落。
“我有什么办法,那天她给我打电话,你非要把那一发做完,我只有跟她说我在和室友做马杀鸡啊!”Scott说起这事就气不打一出来:“这么尴尬你以为怪谁啊?!”
Logan翻了个白眼,用一只手把Scott的脸捏得嘟起。
(随后他得到了来自Scott的肘击)



3.Summer坐在餐桌上悠闲地哼着歌晃着腿,忽然想起什么:“Logan,我能叫你Logan吗?你真的是海军陆战队退伍回来的吗!”
Logan放下手中的汤勺,什么?Scott到底被套了多少话出去。
“是啊,你想看我的军牌吗?”
Summer摇摇头:“不,我只是好奇,一个泽维尔的HR经理怎么会认识你这样的退伍军人。”
Scott:“Summer,你新眼镜真好看。”
你转移话题太生硬了,Scott。



4.Logan揭了浴巾,裸着下身在衣柜翻找睡衣:“你妹妹到底要在这住多久?Laura已经不让我和她睡床了,我已经睡了一周地板了。”Logan一边说一边愤愤地套着睡衣。
“那你要问她了,她来毕业旅行的,多久回去她父母也没说。”Scott无动于衷地把手中的书翻了一下页。
“万一她要住两个月,你难道要我两个月都用我的右手??”
“如果你很着急,我可以现在用嘴帮你。”



5.“Scott,你和Logan什么关系?”
“啊?”
“你和Logan什么关系?炮友?FWB?”
Scott咽了咽唾沫:“……合租人。”
哎呀不要紧张嘛,我又不会逼你跟家里出柜的嘛哥哥。




6.“Summer要的限量版专辑,Summer要的X-Men画集,Summer要的新色号的口红,Summer……瘦子,为什么你的购物清单上全是你妹妹??!”
“有你的啊,你看,这——Logan德国啤酒一打。”
这是你最后想起来附加的吧。




7.“Laura妹妹,你跟姐姐说,你Logan爸爸和Scott叔叔平时都干什么呀?”
Laura沉思了一会儿——“用舌头互甩对方,摇家里的床,打架。”




8.“Logan,我今天会回来早一点。”Scott一边用侧脸和肩膀夹着电话,一边签着Jean递来的档案。
“怎么了?”
“Laura还没跟你说吗?Summer说今天带Laura去和她预科同学去城郊了,都是你见过的,Warren和Kurt,所以今天就不回来住了。”
“这样啊,帮我叫那群小鬼看好Laura。”
Scott腾出手拿着电话:“放心,我叮嘱过了。我现在有事,晚上再说。”
“Scott,作为你的老同学,我要提醒你上班时间不打私人电话。”
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秀??





9.Scott揉着自己的大腿:“你他妈疯了吗,我腿都要断了?!年纪上来了有些姿势玩不动你知道吗你!”
Logan默默地拿起床头的橡皮糖。
讲道理,一个月了好吗,要憋到不举了。
(Logan为什么吃橡皮糖?我没告诉你他在戒烟*吗?)




10.“Scott,我会想你的!这几天玩得很开心!”
“赶紧回家吧,爸妈都催了好几次让我送你回去了。”
Summer的目光在Scott和Logan身上流转着——
“够了,瘦子,我们还是说了吧!——我和他,我们已经结婚了!”Logan一手揽过Scott的肩膀。
“WTFFFF???!!!我以为!你们!!天哪!Scott Summers你结婚竟然不告诉我??!!”Summer的短发像是被Logan的话炸得竖起来似的。
Scott叹了口气:“我很抱歉亲爱的…是,Logan是我丈夫,Laura是我们的女儿…如果你…”
Summer跳起来扑向了Scott:“太好了!我就觉得你跟Logan有一腿!祝福你!下次来我会自己找酒店的!”

LoganOS:哦太好了,终于可以睡床了。




(*戒烟梗见我之前的段子合集)

评论(6)

热度(55)